close

040_IMG_2447.JPG

從店名看,應該是華僑開的。老店燈光不美擺設也很單調,靠的就是幾十年來持續回流的客戶支撐

 

愛吃的人,應該都有著不怕地雷的特質,不然不能發現好吃的。

只要看到外觀舊舊的店,我大概都想進去看看,不管賣什麼,其實早就踩過無數地雷,但還是會試試看。

去曼谷時上了三天泰國料理課,下課後會在學校附近閒逛,這家麵包店就在大馬路上,生意很好。中文店名很有趣,利納西粿店。

販賣的產品很多,有吐司、餅乾、各類麵包,還有泰國人熱愛的吐司麵包醬(綠色、橘色)。我買了二款麵包蘑菇麵包和芋頭麵包。

麵包只有拳頭大,所以內餡的量算多。蘑菇麵包裡面除了蘑菇,還有蝦仁,味道是鹹鹹甜甜的醬油味,不是我的菜。芋頭麵包是甜的,放了一顆銀杏。麵包應該是老麵發酵,但烤的時間稍短,所以感覺沒熟透。這二個麵包都不是很合我口味,也只能自我安慰,也許沒買到明星商品。

 

040_IMG_2828.JPG

老店麵包餡料都很有誠意 (左)放蝦仁的蘑菇麵包 (右)銀杏芋泥麵包

 

利納西粿店(D. K. Bakery)在哪裡

地址:741 Silom Road, Bangkok(靠近Soi 20 Silom Road , 印度寺廟Sri Maha Marimman Temple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 曼谷 小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白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